close
__

我是個性向正常的男人。

在遇到"他"之前我是那麼想的。

"Hahahaha!!Fuck you!"

好吵。

在認識"他"之前我是那麼想的。

"OMG!TEDDY BEAR!!!!"

變態。

在和"他"成為死黨之前我是那麼想的。

"I'm a crazy murder!hahaha!"

好神經質。

在喜歡上"他"之前我是那麼想的。

"I love you,Delirious."

"W..What!?Ar...Are you kidding...me?"

好一個不知所措的神經病。

在愛上"他"之前我是那麼想的。

___不,因為他是如此瘋狂可愛的神經病,我才那麼迷戀著他啊。

"Nope.You idiot.l love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 too"

我愛上了一個瘋子。

在我意識到之前我是那麼想的。


________

END.

終於把短篇打完了w
其實本來要發其他兩篇。
可是全被手殘的我刪了qwq

對不起大家qwq

總之一句:謝謝大家!!

By.鳳梨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渣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