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並不會有任何改變。
她按下save
閃耀的陽光籠罩整個殿堂。
明明是陽光,卻異常冷峻。

"Huh,看來這個遊戲已經快被妳玩壞了啊?"
"可惜,本來還想多玩一下的。"
對話被直接略過,完全不符合遊戲規則的情形讓她不禁打起冷顫。

明顯強了好幾倍的攻擊差點令她死亡。

她現在只能防守。

主動攻擊只是讓羊入虎口。

"很會撐啊..."

"But...I'm stronger than you."

話音未落。

一把鋒利的刀衝向Sans。

他險些被刀子砍傷,外套被砍出一道口子。

"...遊戲已經結束了。"

她的腳硬生生的被骨錐定在地上。
"咳咳..咳..."
巨大的骨頭重擊背後。
她咳出大量的血。

"在這個遊戲將你我都吞噬前,我想問一件事。"

"What's your name,dirty killer?"

她沒有開口說話。

Sans沒有發怒,只是默默的伸出手。

彈指。

腳上的骨錐已全然消失。

她已經痛得快沒意識了。

"我說..."
"妳太固執的話.."

"You'll have a bad time."

身體被猛地撞到牆上,數十個骨錐穿透自己。
混沌的腦袋像是又清醒了一般。
痛楚再次爬滿全身。

"...Chara.."
"What?"
"I say...I am Chara..You fucking smiling trashbag.."

"Hehe...wow..you surprised me, buddy."

"After all, you killed everyone just..."
"Because it is fun?"

"Hehe,yeah."

Chara輕聲回應。

血染了全身,數十個骨錐將自己固定在牆上還真是費功。

"讓妳選。和我一起成為錯誤然後捲入虛無,或現在就讓妳消失在我眼前。

"Huh,當個皇家守衛還真是困難。"


彩繪玻璃上的色彩不再明亮燦爛。

替代的是黑白。

無止境的黑,無止境的白。

"如果Frisk在那,現在請仔細聽我說話。"
Sans悲痛的看著Chara。

"Frisk,I love you."

________________

Sans說過,他不想戰鬥。
只想好好的過著日子。

即使沒辦法到地面也沒關係。

只要好好生活就好。

他看見自己和Chara正快速的被黑暗吞噬。


結果,還是這樣啊。
如此悲慘的結局啊。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看到現在的你們。

好幾次想自己棄坑qwq

但終於結束這些傷眼的東西太好了(##

總說一句:感謝大家!!

By.鳳梨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渣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