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
*私奔(#)後時間線
_________

"Zack,你的鐮刀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妳想幹嘛?活膩了?"
Zack咂咂嘴,將鐮刀丟向Ray。

"味道好重..."
剛接下武器,濃濃的鐵鏽味衝上鼻子,Ray微微皺眉,玫瑰色的手指撫上刀刃。

"...不知道上面有多少人殘留的血?"

"......"

因為血液凝固,連刀口都變鈍了。

鐮刀很重,光靠一個13歲的瘦弱女孩拿著非常吃力。

"...Zack是怎麼拿著那麼重的武器砍人的?"

"......"

Ray抬起手,發現手掌上多了髒污。
是乾涸的血漬和沒有清理的塵土。

他從來沒有清潔他的鐮刀。

"...你都拿著那麼髒的武器殺..?!"
語音未落,Ray的重心向後倒,重重的跌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Zack壓在她的身子上,令她動彈不得。

"妳對我的鐮刀有問題嗎?"
Zack居高臨下的望著她,眼神中就像是充滿了殺氣一樣的惡劣。

原來他想殺人時是這種眼神。

Ray沒有說什麼,只是輕笑,語氣裡帶著期望。

____"所以你想殺掉我。"

"是吧?"

身上人一怔,急忙從她身上跳開。

"我是說過等我們逃出來..我就殺了妳..可是.."

"我們還在逃亡著。"

"等我認為我們已經逃出來了,我就會殺了妳。"

"所以閉嘴。"

Zack撇過頭,將鐮刀緊握在手裡。



_____多希望,我們能永遠逃下去。


END.

***

最近愛上這對cp,他們兩個真的萌爆了qwq(。

沒什麼好說的##

總之一句:謝謝大家(^ε^ )


By.鳳梨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渣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