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長長久久的守護。

當初一時沖昏頭而脫口而出的告白,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朴智旻。"

"怎麼了,哥?"

那個如天使般的男孩正對著我笑呢。

我一定是上輩子積了太多陰德才遇見你。

"玧其哥?"

"跟我在一起吧,智旻。"

天使臉紅了吶。

你櫻花粉的髮色這時似是幻覺參了些豔紅。

"不願意?"

"...不!我很願意...!"

從你闖進我的視線開始,我的心裡就已經盛滿了你。

所有舉動,表情,聲音。

都令我著迷。

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一起走下去吧。

 

 

END.

 

 

潛水潛了一陣子才回來真的很抱歉QWQ

這次帶一點不太甜的甜文給大家(跪

總之一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鳳梨渣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